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立婷接棒許藍方 沒吃早餐就上工

嚴立婷(左)和廖慶學日前首次合作錄影。(東森財經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日前陷入與已婚男醫師的緋聞疑雲,她8月下旬請辭東森財經新聞台《57健康同學會》主持棒,昨該節目確定由嚴立婷接替。嚴立婷首度和廖慶學搭檔主持,廖慶學直誇嚴立婷反應很快,還分享許多親身經歷,語畢還不忘比讚,大讚跟她合作效果1百分,讓嚴立婷害羞回:「真的假的?總分不會是1千分吧。」

兩人聊到健康話題,廖慶學表示自己在嘗試「168減肥」,2個月下來就瘦了4、5公斤,嚴立婷恰巧也在進行「168減肥」,對於瘦身速度很有感,她還說平常只吃午、晚餐,不吃早餐,所以錄影當天還沒進食,讓廖慶學驚呼她超有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