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教父看好微風男神 讚孫麥傑音樂:有無限可能

音樂教父倪重華(左)誇讚孫麥傑,看好他的未來發展。(誠葳廣告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孫麥傑是微風廣場的第一位男性代言人,他白天從事廣告創意工作,還是位夜店DJ,堪稱最忙碌的斜槓歌手,他去年投入了音樂教父「倪桑」倪重華創辦的「MTI音樂科技學院」,短短一年學有所成,才華更獲得倪桑青睞。

孫麥傑曾赴英國攻讀行銷碩士,在國外就開始學習播歌,返台後成了時尚精品界炙手可熱的人氣DJ,他去年赴倪桑的「MTI音樂科技學院」進修,學習了音樂製作及編曲,將推出新單曲《HER》。

孫麥傑談到:「自己的人生就像一張白紙,只要有興趣就大膽嘗試,深知自己唱歌不是最頂尖的,做音樂也是先有旋律再跟著旋律填入歌詞,這首創作有沒有加人聲都成立。」

倪桑也很激賞孫麥傑的音樂,「不像早期歌手受限於個人Style,很容易碰到瓶頸,變化性不大,在孫麥傑的身上,反而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