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傑中不怕出糗 搭瑪麗入主廣播金鐘

瑪麗(左)將搭檔劉傑中主持第56屆廣播金鐘獎典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第56屆廣播金鐘獎昨揭曉典禮主持人為瑪麗與劉傑中,兩人3年前也曾合作主持第53屆電視金鐘獎的星光紅毯,當時即頗受好評,這次二度攜手合作,劉傑中自嘲:「當年和瑪麗主持之後,她再也沒找我,剛剛上樓前看到黃豪平,還有點擔心飯碗被搶。」瑪麗則幽默回「繞了一圈才發現舊愛還是最美」,兩人一搭一唱,默契十足,也說對於主持典禮很有信心,劉傑中更直言與瑪麗搭檔起來,感覺特別互補。

瑪麗的廣播資歷長達17年,但她自曝從沒入圍過廣播金鐘,甚至就連報名都只報過1次,瑪麗解釋:「我每年都很積極想報名,但因為我們節目介於談話和音樂之間,每年都不知道要報哪一個,然後就這樣錯過了。」期盼明年有機會入圍。

而主播出身的劉傑中坦言以往很怕出糗,不會去做自己不擅長的事,但他今年不僅首度挑戰主持三金典禮,昨在記者會上還即興表演饒舌,十足做出突破。他自爆事前沒和工作人員討論,連瑪麗都不知道他要唱歌,瑪麗事後讚劉傑中有享受舞台的感覺,笑說:「我會在典禮上給他更長的rap。」第56屆廣播金鐘獎將於9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