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嘻哈選手線上開唱 圈粉長輩被堵求合照

嘻哈歌手韓森(左起 )、RPG、7LING等歌手推出NFT作品,將舉辦線上演唱會。(Fansi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《大嘻哈時代》的海選評審RPG,率領11位選手推出NFT作品,並將舉辦線上演唱會,包括培特、韓森、PIZZALI、Peatle、SiNNER MOON、AcRoss、EyeballRay、Macdella、蛋頭、7Ling、阿夫Sufh等歌手在內,只要購買這些歌手的NFT作品,就可獲得線上演唱會觀賞資格。

大夥近來都因為節目開播知名度暴增,像是蛋頭在買飲料時,意外被媽媽級的粉絲「堵」到要求合照,他笑說:「一開始懷疑怎麼會有阿姨粉絲,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的兒子是『大嘻哈』粉絲,還很開心說要跟兒子炫耀。」SiNNER MOON則是在吃滷肉飯,被阿伯店員認出要簽名,覺得受寵若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