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.T.O趁疫情自學升級 挑戰期間限定廣播

C.T.O仕偉(左起)、宇慶、薛恩、振緯,防疫期各自學習想做的事情。(創造力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疫情影響導致很多活動延期或取消,男團C.T.O各自利用時間學習想做的事,振緯當起音樂製作人,宇慶籌備新的服裝品牌,仕偉認真研究他喜歡的甜點,薛恩有更多機會陪家人,也向媽媽學習廚藝。

薛恩聲音充滿磁性,被廣播電台相中,也促成C.T.O挑戰期間限定廣播節目。節目中團員聊到曾多次同場遇到的李友廷,惋惜他與金曲獎最佳新人擦身而過。

薛恩說,當天他在電視機前一直默默為李友廷集氣,仕偉則對李友廷典禮之後發的感想文印象深刻,李友廷感謝媽媽曾將他的吉他摔壞,才有動力繼續往音樂這條路前進。 振緯笑說,也希望有人能夠砸壞他的鋼琴,很想像李友廷一樣有才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