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震興奮登《沙丘》 威尼斯首映觀眾鼓掌8分鐘

《沙丘》在威尼斯舉行世界首映,導演丹尼維勒納夫(右三)率提摩西夏勒梅(右五)、張震(左四)、辛蒂亞(左二)等眾星齊聚紅毯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史詩科幻鉅片《沙丘》3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,包括男主角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、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、「薩諾斯」喬許布洛林、張震、「蜘蛛女」辛蒂亞等人出席,眾星雲集,其中和提摩西有愛情戲的辛蒂亞,以一襲裸色貼身高衩禮服現身,完美展現性感美腿最搶鏡;該片放映後,獲現場觀眾鼓掌長達8分鐘,外媒大讚:「這絕對會是年度最佳影片之一。」

張震感謝導演慧眼賞識,直說能演出該片非常興奮。(華納兄弟提供)提摩西(右)和辛蒂亞在片中有愛情戲,在紅毯展現絕佳默契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該片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同名小說,講述提摩西飾演的保羅,勇闖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,確保家族未來的延續。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聊到拍攝該片最大挑戰,表示是處理提摩西不安分的帥氣鬈髮,笑說:「除了要執導他的演出,也要順便指導他的頭髮。」

張震片中飾演惠靈頓岳醫生,幫助提摩西和公爵適應新家園的嚴酷環境,他受訪時開心說:「當導演問我有沒有興趣演岳醫生時,我感到很興奮,能得到他的信任去詮釋這角色,這是個非常美妙的經驗。」《沙丘》本月16日搶先北美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