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雨柔防疫健康煮 意外狂瘦8公斤

劉雨柔自5月中開始自煮生活,因為吃得健康,意外瘦了8公斤。(劉雨柔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劉雨柔自5月中居家防疫開始自煮生活,至今瘦了8公斤,她的拳擊手老公也瘦了13公斤,她說當初純粹是配合防疫不外食才在家下廚,做了中式、日式、義式、美式等料理,沒有吃得比較差,夫妻倆卻都瘦了一圈,「我們作息跟運動都正常,唯一改變的就是飲食,以前都外食,所以很確定是因為飲食而瘦了」。

她老公7月線上考取國際營養減重證照,兩人開始更精密地計算每日三餐攝取的營養素是否足夠,體態變得更輕盈,就連近期疫情趨緩,她陸續吃了幾頓大餐,體重依然不變,完全沒復胖問題。不過她才發出分享文就被酸民質疑是為出書鋪路,讓劉雨柔相當無奈。

她透露自從在社群媒體PO出「人妻廚房」料理文後,吸引不少廠商想置入合作,但都被她一口回絕,劉雨柔霸氣表示:「不想偏離初衷,只希望大家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