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拜師名廚 Man煮600名同袍伙食

朴寶劍入伍將滿一年,增添男人味,帥氣亮相。(翻攝自Tukkatamickie37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朴寶劍去年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,他近來受國防部邀請,為《國防TV》錄製宣傳影片,親自跟著知名廚師鄭浩英拜師學藝,除了忙著備料、下廚、洗碗,還替軍中600名同袍準備伙食,在鏡頭前顯得有些手忙腳亂。影片曝光後,吸引眾多「朴太太」們暴動,紛紛上網留言表示偶像超帥。

朴寶劍(左)為南韓國防部拍宣傳影片,向名廚鄭浩英拜師學藝。(翻攝自推特)

預告片中,朴寶劍梳起帥氣油頭,穿上整齊藍色制服,架式十足的替同袍們準備漢堡排咖哩飯;不少粉絲大讚他每個步驟都親力親為,精壯手臂更爆出超Man青筋,稱他當兵後多了一分男人味,甚至連鄭浩英都在一旁說:「看到本人從電視中走出來,真的很帥。」

朴寶劍(左)為軍中同袍準備漢堡排咖哩飯,每項步驟都親力親為。(翻攝自YouTube)
 

朴寶劍見到鄭浩英,立刻向他自我介紹,謙虛向他討教下廚步驟,還透露軍中伙食很不錯,「我們軍營食堂的湯很好喝,像是魷魚蘿蔔湯、牛肉蘿蔔湯、年糕餃子湯等,還能在販賣部買到各種泡麵」,十分適應部隊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