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821登場表演陣容金光閃閃 羅文裕彭佳慧歌王歌后合擊

滅火器擔任第32屆金曲獎表演嘉賓,將以拿手的音樂風格席捲金曲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第32屆金曲獎將於8月21日登場,首波表演陣容星光熠熠,包括彭佳慧、滅火器、阿爆、羅文裕、李玖哲、持修、孫盛希及YELLOW黃宣等藝人輪番上陣,展現多元豐富的音樂型態;受到疫情影響,主辦單位台視表示,有關典禮表演進行方式,將以預錄和現場準備,作滾動式調整。

彭佳慧(圖)和羅文裕今年金曲獎將同台演出。(台視提供)

金曲歌后彭佳慧、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將聯手出擊,用療癒人心的歌聲舒緩心情,帶領聽眾得到平靜。成軍超過20週年的金曲樂團滅火器,會以拿手的音樂風格席捲金曲,讓人彷彿置身熱血沸騰的音樂祭。

彭佳慧和羅文裕(圖)今年金曲獎將同台演出。(台視提供)

入圍本屆最佳華語女歌手的孫盛希,以及入圍最佳新人、最佳單曲製作人等獎項的YELLOW黃宣都受邀登台,而挾帶去年最佳新人獎得主氣勢的持修,則會透過輕透迷幻的嗓音,帶給大家最「讚喔」的演出。

再度登上金曲舞台表演的阿爆,透露心情超興奮,屆時會帶來母語歌曲,強調音樂就是最好的語言,這次她嘗試了突破性的演出,要將表演發揮到極大值,「無論在節奏、力量或凝聚力,通通都會『滿出來』」,放話把國際級的音樂藝術饗宴搬進北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