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發洩「疫」悶 《忽然》推新歌

韋禮安防疫生活期間激出靈感寫出療癒新歌。(The Orchard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就像歌名《忽然》一樣,入圍金曲歌王的韋禮安,無預警就忽然推出新歌,讓粉絲好驚喜,這首歌是他居家防疫期間,有感於疫情讓許多事情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,頓悟之下創作出的歌曲。

韋禮安原本預計今年要一口氣推出中英文兩張專輯,受疫情影響只能延後,加上金曲獎也延期,他靠寫歌抒發陷入困頓時的心情。

談到新歌,韋禮安說:「這是一首很適合在茫然和困惑時聽的歌,會有某一種發洩的感覺,讓我覺得身心都會好一些。透過音樂去發洩,是非常好的管道,至少對我有用,希望對大家都會有心靈上的療癒。」這首歌也邀請陳建騏擔綱製作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