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珉娥認小三遭撻伐 輕生獲救未恢復意識

珉娥昨在家輕生獲救,所幸目前並無生命危險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AOA前成員珉娥,去年7月爆出遭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,還患上憂鬱症,之後多次輕生,驚嚇粉絲。她近來看似病情好轉,上月在IG認愛小5歲男友劉俊英,卻爆出男方劈腿,珉娥認當小三,引發網友撻伐。韓媒報導她昨再度在家輕生,因失血過多動手術,所幸目前無生命危險,但意識未恢復。

珉娥(下)上月開心認愛劉俊英,之後卻認當小三。(翻攝自IG)

珉娥過去因精神狀況問題,嚴重影響工作,甚至連她母親的不安感也加重,平時需要服藥。珉娥在最新IG貼文寫下8點聲明,重申遭智珉霸凌的經過,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表示「很委屈、難過,只希望大家知道我想復仇」。

另外,她自爆和劉俊英交往不到1週,就幫他買名牌手表,信用卡被他刷了數千萬韓圜(至少台幣26萬元),卻反遭男方母親怒轟毀掉兒子的人生,要她承擔責任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