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綜藝懵魂爆發 宣傳新戲凸槌搞笑

宋智孝在《來魔女食堂吧》飾演冷豔魔女,戲外受訪忍不住綜藝魂上身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神宋智孝在韓綜《Running Man》的「懵智孝」形象深植人心,最近和南志鉉、蔡鍾協以及河道權一同宣傳新劇《來魔女食堂吧》,在劇中飾演美艷魔女的她,受訪時卻一度綜藝魂上身,還沒回答第1題就凸槌,讓身旁演員都忍不住笑場。

宋智孝(左起)、南志鉉、蔡鍾協、河道權一同宣傳《來魔女食堂吧》,大爆拍戲八卦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4位演員第1題分別先用5個字,向海外粉絲描述該劇,宋智孝要回答時,卻以為在上綜藝節目,反射性舉手,還喊自己的名字要搶答,手一舉起,才驚覺其實是在受訪,當場愣住說出「我在幹嘛」。

隨後宋智孝被問到「飾演本次角色的困難點」,原先要解釋詮釋「魔女」的難處,卻突然爆料河道權每次都會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對自己眨眼搞笑,讓她只能忍笑。河道權聽完立刻對鏡頭眨眼,讓一旁的南志鉉忍不住拍手狂笑,讚嘆「好強烈的眼神」,宋智孝也笑言:「前輩是一位很會搞笑的人。」《來魔女食堂吧》目前正於friDay影音播出,每週五上架更新集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