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宅在家顧小孩 焦慮上身

許富凱因擔心植物生病,親自搬回店裡給老闆檢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在疫情期間迷上植物,看著植物們長出新的葉子,感性說:「真的好感動,生命是如此美好。」而他照顧的龜背芋日前葉子變黃,讓他超焦慮,還親自把盆栽搬回店裡詢問老闆,幸好只是水澆太多,被經紀人虧:「真的很像在顧小孩。」

許富凱養植物前上網做了功課,發現虎尾蘭有淨化空氣的作用,趁著外出買菜時到花店買了一盆,又被老闆推薦有同樣功效的龜背芋,容易過敏的他發現真的有效,便更認真研究要如何跟植物們「相處」。

除了植物,許富凱這幾天熱衷於東京奧運賽事,被捕捉到看莊智淵比賽時,緊張到躲在窗簾後面的可愛畫面,他還會在螢幕前不斷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,希望健兒們能拿下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