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接種疫苗 向粉絲報平安

詹雅雯接種完疫苗,開心對鏡頭比YA。(詹雅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昨天在友人的陪同下接種了疫苗,她穿上寫有「安心」字樣的T-Shirt露面,打完疫苗開心對著鏡頭比YA,隨即返家休息;歌后也宣布在東京奧運期間會暫停臉書的直播,「大家一起加油,暫別直播台,期待再相逢,謝謝你們。」

54歲的詹雅雯3月時公布罹患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,讓歌迷憂心她的身體狀況,近期她正在努力調養身體,認為接種疫苗對健康還是比較有保障。

詹雅雯在防疫期間,常透過直播與歌迷互動,這兩個禮拜妹妹詹雅云專程從澎湖飛來台北照顧她,姊妹倆把握機會合體直播,數度發聲為征戰東奧的台灣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此外,詹雅雯的新專輯《幸福過敏》會在月底推出DVD,封面照她專程挑了與狗女兒Yume的合影,許多歌迷看了照片都留言,覺得她的表情看來特別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