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7歲《派遣女王》篠原涼子離婚 72歲市村正親獲2子監護權

篠原涼子(右)與大25歲老公市村正親離婚,正式結束近16年婚姻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7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主演日劇《派遣女王》人氣超夯,日媒昨午爆出她和72歲男星市村正親宣布離婚,雙方經紀公司齊發聲明證實他們正式結束近16年婚姻,震驚外界;而2個孩子的監護權則歸市村正親,兩人沒有贍養費、財產分配的問題。

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因合作舞台劇相識,2005年12月結婚,多年來是圈內知名的模範夫妻,兩人育有13歲、9歲兒子;市村正親表示,能與篠原涼子相遇,是人生中最大的喜悅,未來也會繼續支持她。

篠原涼子去年3月爆分居,婚姻早已亮紅燈。(達志影像)

篠原涼子則說:「一直視市村正親為學習、尊敬對象,很感謝他長期以來的照顧,雖然未來監護權是父親擁有,但還是會繼續支持孩子們。」

經紀公司雖未透露兩人離婚原因,不過日媒先前爆料,篠原涼子在去年3月就已搬離家中在外獨居,而市村正親則和2個孩子住一起,當時篠原涼子的公司對此回應:「她決定專心拍戲,擔心自己確診感染家人,因此選擇分居。」可見婚姻當時已亮紅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