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級警戒開錄 《全明星》快篩備戰 連鎖影城維持微解封 劇場5成座席憂虧本

鼓鼓秀出快篩陰性證明,備戰下週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錄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、陽昕翰、鍾志均、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中央宣布7月27日起,三級警戒降為二級警戒。已延至下月21日以「線上+實體」方式舉行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是否會隨降二級改變作法?主辦單位台視表示尚在研議中;至於綜藝節目和戲劇劇組則動起來,準備恢復錄影。

好萊塢大片《玩命關頭9》延至8月11日上映。(UIP提供)

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、《綜藝大集合》因疫情暫停錄影2個多月,主持人胡瓜也休息在家,透露上週排到莫德納殘劑,丁柔安則打AZ,兩人都沒有出現副作用,準備迎接復工。以外景為主的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下週恢復錄影,製作人王貞妮表示,許多運動場被徵召當疫苗接種站,場地租借不易,之後將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,不會有水中比賽,進場前也會先快篩。

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幾近完售的票房佳績,成另類難以「間隔座」演出的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戲院部分,威秀、新光等連鎖影城表示防疫政策維持不變,作法維持和微解封一樣,包括全面禁止飲食、採取梅花座等。電影檔期部分,延檔多時的好萊塢大片《玩命關頭9》原定本月28日上映,但因仍有戲院未開放,因此順延至8月11日上映,本月30日則有《淘寶少年》、《叢林奇航》等在台上映。

文化部放寬表演場館限制,開放觀眾入場,但須採間隔座、梅花座或其他保持適當距離的安排,最多可售5成以上座席。對此,表演團隊雖接受卻不樂觀,因為多半的演出,至少要賣座7成以上才不會虧損,即使文化部將另提相關補助配套,劇團認為收支仍難平衡。

原定8月13日演出的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幾近完售,製作團隊故事工場執行長林佳鋒說,很難要求觀眾改間隔座位,目前只能觀望下一階段會不會再鬆綁,「若能全席開放才能如期演出,否則就只能決定延期或取消演出、啟動退票機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