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依依為愛出煮藝 被誇小當家

依依自大學開始踏上料理路,很享受做菜的樂趣。(依心喜悅工作室)

想嘗試實境秀 記錄情侶生活

依依個性以和為貴,過去常因此吃悶虧。(依心喜悅工作室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前「國光女神」依依與納豆穩定交往3年多,兩人在居家防疫的2個月內,天天膩在一塊卻一次也沒吵架,依依笑說常被朋友詢問如何讓感情升溫,「我都說煮飯啊」。營養系畢業的她,自大學開始學做菜,與納豆交往後更常為愛下廚,加上最近無法出國,納豆心心念念異國料理,依依於是上網看影片自學新菜,陸續做出韓式燒肉、壽喜燒、安東燉雞、紫菜飯卷、關東煮等各國料理,納豆開心到一邊PO網炫耀,一邊暴風式稱讚依依:「妳是天才嗎?是小當家嗎?」讓依依甘願挑戰廚藝極限。

廚師老爸驚豔 媲美外送

依依的爸爸是廚師,卻從小不讓她進廚房碰火,直到大學外宿,她才開始料理人生。依依印象深刻某次回家做菜給家人吃,爸爸吃了驚豔不已,還懷疑她叫外送,跑去翻垃圾桶,讓她哭笑不得。依依很喜歡看著親友滿足吃下自己煮的料理,直說這是她煮菜的動力。她也提到納豆常拱她開餐廳,還主動表示願意出資,兩人確實也曾討論開店計畫,但依依笑說:「但我希望他不要出太多意見,畢竟他倒過那麼多間店。」

依依在處事上同樣在乎別人的感受,常因此吃悶虧,像是借錢給朋友卻不敢討回來,或是在剛入行時被當成工作人員叫去搬道具,還曾因為怕被前輩說裝熟,沒主動打招呼,而遭對方當眾飆罵「新妹沒禮貌」。依依回憶當時返家和納豆訴苦,納豆非但沒安慰她,反而對她說:「沒什麼好不敢打招呼,就是要大聲講到大家都知道。」讓她學了一課。

學習演藝圈眉角 勇於表達

而納豆除了傳授依依演藝圈眉角,也讓她變得更有個性,依依透露偶爾和納豆吵架,納豆會嗆她真的很愛生氣,「我心裡都想說,以前的我根本不敢生氣,現在能這樣反而是好事」。

而她去年離開經紀公司自組工作室,未來希望在綜藝方面能有主持代表作,笑說最想嘗試實境秀,記錄與男友的噁心情侶生活,自爆兩人在家互動超搞笑,愛互嚇對方,又愛演員外追丫鬟的情境劇,很有情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