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捐廂型車慶生 老公相伴親送三地門

賈永婕(右)和老公王兆杰(中)到屏縣三地門鄉捐車,左為鄉長車牧勒薩以.拉勒格安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昨天是抗疫女神賈永婕47歲的生日,老公王兆杰為她慶生的方式,是捐贈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1輛8人座的廂型車,做為部落的愛心交通專車,族人們對能夠坐著「永婕美少女」號奔馳山區,都十分開心。

王兆杰表示,三地門鄉長車牧勒薩以.拉勒格安是他的大學同學,前幾天連繫時,鄉長表示鄉民疫苗施打率不高,主要原因是交通不便,急需專車來接送老人及身障者到施打站,昨天是賈永婕的生日,夫妻兩人專程南下,以「贈送車子給三地門鄉」做為她的生禮物。

賈永婕也表示,非常支持老公選擇在她生日當天南下贈送防疫專車,未來可以做為部落老人、身障者就醫及學生的交通車,「這是我最特別,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