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玉兒大學畢業扛百萬債務 擺攤還清

小玉兒推出新歌MV,到台南的頂頭額沙洲取景。(齊映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小玉兒拍攝新歌《收不回的賭注》MV,她與男主角重現兩小無猜的甜蜜時光,受訪表示:「之前拍MV都是有經驗的前輩帶我入戲,這次導演說要找一個小鮮肉幫我謀福利,居然要我主動去牽對方的手,我反而會害羞。」

她在烈日下取景拍MV,一度出現暈眩症狀,拍到快要暈倒,提到換穿學士服的造型特別興奮,「大學畢業時為了省錢,放棄和同學一起拍攝畢業照,MV幫我補上了穿學士服的心願。」

小玉兒從直播界轉戰歌壇,透露大學畢業後揹負40萬元學貸,加上為了創業跟銀行借貸,還一度刷爆信用卡,超過百萬的負債逼得她喘不過氣。當時的她靠著每天擺攤、經營網拍賺錢,在兩年內還清債務,有感而發表示:「能在努力的過程中,體會到不同的經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