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頑童小春捐物資巧遇草爺送暖 相約合作揪打球

小春(右)捐物資送暖,巧遇同樣做公益的草爺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用行動力挺公益,攜手兩單位一起準備大批的防疫物資,送到紅心字會及許多社福單位。巧的是,當小春送物資至紅心字會時,遇到同樣來捐贈物資的YouTuber「含羞草日記」團長草爺,兩人一同拉著手推車,加入抗疫行列。

小春與草爺曾在棒球場上比過友誼賽,小春更提到就是朋友看到草爺在幫忙紅心字會,才與該單位聯繫,沒想到送物資時竟然就遇到草爺,非常有緣分。兩人也分享做公益的心得,由於他們都很喜歡音樂和棒球,因此相約之後在音樂作品上合作,也希望疫情過後能再一起打球。

此次小春準備了防疫面罩、護目鏡、酒精等物資,得知紅心字會的居家照顧服務員、社工有防疫裝備的需求後,他們便主動聯繫,希望大家在服務時能更安心。

紅心字會表示,自從三級警戒後,捐助持續減少,弱勢家庭的需求又不斷的增加,特別感謝小春一行人的捐贈,讓社工及在第一線提供服務的工作人員,有更完善的防疫裝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