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涵雅防疫顧三寶 驚呼不敢再生 小孩偷玩馬桶水 夫妻嚇到尖叫

張涵雅以《上半場》第5度角逐台語歌后,感謝評審肯定。(好痛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張涵雅與議員老公吳國寶育有2子1女,防疫期間夫妻倆為了照顧兒女忙翻天,提到有次老大、老二跑到廁所偷玩馬桶水,讓她跟老公都嚇到尖叫,受訪談到:「全身濕透之餘,小孩又被嚇到大哭討抱抱,但我也不敢碰。」打趣喊不敢再生孩子了。

張涵雅分享防疫日常,照顧3個小孩忙到快崩潰。(好痛音樂提供)

她分享地方媽媽的防疫日常,「『一打三』真的超崩潰,畢竟3個小孩都在小怪獸的年紀,大兒子4歲、二兒子3歲及1歲大的女兒,似懂非懂的,很常一起打架,三不五時都要注意孩子安全。」

曾擔任教師的張涵雅,很注重小孩的教育,「照顧三寶的日子,很像是當全職的幼稚園老師,除了搞定孩子三餐,還要想辦法去思考一些教案,希望能以玩樂的方式,讓他們學習成長。」

她坦言超喜歡小孩,「常覺得如果最小的妹妹有個伴,兩男兩女好像更完美,老公有時候很有情趣,會問我要不要再拚第4胎,但我們真的被3個孩子嚇死了,如果不小心出現第4個,那一定會是意外。」

常獲得金曲青睞的張涵雅,本屆以專輯《上半場》,第5度叩關台語歌后,她很感謝評審肯定,「我會持續去做音樂,很想繼續做出撫慰人心的歌曲。」對於金曲頒獎典禮延期,她也暫把減肥拋諸腦後,「現在可以放縱在家裡享受美食,畢竟媽媽紓壓的方式就是吃甜食、小酌一杯,至少還沒打到疫苗之前,不會毆打國家的幼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