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宥忻捐百萬兒女齊行善 甩肉6公斤重返少女時代

王宥忻在防疫期間總計捐出100萬,幫助弱勢家庭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宥忻重視公益,日前得知紅心字會因三級警戒延長而捐款量大減,她立刻捐贈20萬元,幫助弱勢學童購買遠距教學設備。而她的兒女也參與捐款,打破豬公拿出平時存的零用錢,各捐出1萬元,兒子更說:「小朋友要幫助小朋友!」

自從5月本土疫情爆發後,王宥忻熱心幫助育幼院、家扶中心以及北投地區低收入戶,共計捐出100萬元,她也呼籲:「如果你現在仍然擁有不錯的生活,那麼請好好善待周遭的所有人,因為有更多人無法維持基本生活,急需要我們的支持。」

王宥忻(上)防疫期間與老公一起運動,甩肉6公斤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防疫期間她持續運動,甩肉6公斤,回到少女時期的體重40公斤,她笑說自己現在很輕,能被老公舉高高,讓老公鍛鍊臂力和核心平衡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