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魚丁糸回歸幽默喊話救救老殘窮

魚丁糸樂團正在籌備新專輯,新單曲正是團員們這兩年多來的心情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樂團回歸歌壇,小威呼籲粉絲:「希望大家多多給『新人』機會,讓我們真的有更多機會,可以唱更多的歌給大家聽。」他們正在籌備首張專輯,主唱青峰幽默表示:「一人一follow,救救老殘窮;大家follow me,救救魚丁糸。」要請粉絲多多關注。

《終點起點》是魚丁糸這兩年多的心情寫照,負責這首歌詞曲創作的小威坦言:「象徵著我們現在『殘破不堪』的某一種狀態。」慶幸音樂還是讓魚丁糸找回初衷,提到大夥一起工作超過15年,感情比家人更像家人,「我們知道重新出發有多難,就算失敗了,頂多夢一場,我們是一家人,沒有任何人事物能擊垮我們。」

更巧的是,這首新歌的上線時間還被鐵粉發現,與5年前蘇打綠宣布休團的時間竟是同一天,團員們忍不住直呼:「太可怕的巧合了吧!」

《終點起點》MV在三級警戒前就完成拍攝,導演胡瑞財選在一處廢墟取景,偌大的空間激盪出屬於魚丁糸的音樂渲染力。

青峰曾在訪問中分享,寂靜的廢墟反而是生命力最旺盛的地方,沒有任何人為的破壞和打擾,回到這首歌想訴說的,很多時候看似終點的同時就是起點,希望更是如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