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凡揮別舊愛 床戰球友祖雄

林凡(右)與祖雄私下是球友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凡推出新歌《再見》MV,邀來祖雄擔任男主角,兩人在MV裡扮演「鴛鴦大盜」,過程中不小心擦出了火花,甚至還有床戲演出,她表示:「要演詐騙集團又有床戲,其實最怕媽媽不開心,不過最後證明好像是我想太多了。」

林凡(右)與祖雄拍MV挑戰床戲,因為兩人太熟頻頻笑場。(華納提供)

她與祖雄私下是球友,談及第一次拍床戲就與好友合作,「比較安心,不過我最怕的反而是會笑場,因為我們太熟了。」祖雄也說:「跟林凡這半年來因為一起打羽球、桌球有很多互動,所以一開始也努力說服自己,要投入在角色中。」

暌違7年,林凡終於推出新專輯,專輯名稱《再見》象徵著她與過去道別、繼續向前走的人生,歷經情變的她說:「如何瀟灑又勇敢說『再見』,我直到現在還在學習,希望這次的作品能給大家一些勇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