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上流戰爭3》收視再下滑 創第2季以來新低

金素妍(右)和嚴基俊扮假面夫妻,意外得知他身分造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3季中,先前因被炸死的朴殷碩以「雷鬼頭」哥哥的身分復活,引來多數網友反彈,怒批編劇金順玉將狗血劇寫成搞笑劇。該劇前天第3集分上、中、下部播出,收視分別為14.4%、16.3%及17.5%,其中14.4%成為第2季以來最低收視。

第3集劇情承接上集,金素妍繼續和嚴基俊扮演假面夫妻,意外得知嚴基俊多年來以「朱丹泰」的身分造假,因此掌握他的把柄。柳真則從死去的朴殷碩手中保管100億美元(約台幣2805億元),盼將來成立基金會幫助孩童,而她更調查到當年嚴基俊將李智雅的女兒掉包,行為作惡多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