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孟柏自言自語出包 腋下狂冒汗

傅孟柏認為戲裡角色像神經病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傅孟柏、姜典、項婕如等人昨出席LINE TV新戲《愛的奧特萊斯》線上記者會,傅孟柏劇中飾演販賣愛情的業務員,戲裡台詞多,角色個性又浮誇,經常一個人自言自語,他笑說:「拍攝現場很正經,感覺所有人都在看我耍白痴。」還自爆講錯台詞時,緊張到腋下狂冒汗。

男主角姜典除了和項婕如發展感情,戲裡還和好兄弟黃禮豐產生情愫,他自曝在拍一場洗澡戲時,因為太過入戲,差點對黃禮豐動了真心,笑說:「如果我喜歡男生的話會考慮跟他交往。」

另外,柯震東師妹姜予首次拍戲,透露師兄事前僅叮嚀她「放輕鬆,好好地玩」,也揭秘成為柯震東師妹的過程,竟是因為她迷戀柯震東多年,直到18歲生日那時,鼓起勇氣主動傳訊給柯震東討生日祝福,沒想到柯震東不僅大方回覆,隔天還邀姜予到公司試鏡,讓她有機會從迷妹變師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