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舒適編織鞋 環保百搭

inooknit Euphotic交織透光平底鞋,1,880元。(圖片提供:inooknit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以數位編織技術達到綠色時尚目的國產編織鞋品牌inooknit推出春夏新品,強調舒適感受,輕鬆好穿搭。

inooknit以宅家意象拍攝夏季形象照。(圖片提供:inooknit)

編織是夏天的季節元素,推出Euphotic透光針織平底鞋與Interweave交織樂福鞋,運用鏤空與不同密度的立體織紋去展現編織的手感,高彈力材質完美包覆腳型,線條簡約流暢。

inooknit Mavis瑪菲斯平底鞋,1,880元。(圖片提供:inooknit)

除了原本使用的GRS回收聚脂纖維外,本季也選用從樹木提取天然纖維的Snowy木質紗線,製作成繫帶的Mary Jane瑪莉珍平底鞋與Mavis平底鞋。Snowy木質紗線主要成分來自Lenzing蘭精公司,使用經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可再生木源作為原材料的木漿,再進行生產的黏膠纖維(Viscose),相較於一般黏膠纖維可減少至少50%的碳排放量及水汙染,也可被自然微生物分解。以此製成的鞋面可如第二層肌膚般包覆腳掌,體現舒適感受。

inooknit Interweave交織樂福鞋,2,280元。(圖片提供:inooknit)

所有鞋款均搭載橡膠大底,具高彈性且耐磨,鞋底有亂石紋路設計,增強止滑力。PU記憶泡棉鞋墊可吸震,柔軟又具有彈力,足弓位置增厚,給雙腳更足夠的支撐力,久走久站都不易疲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