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曜威心繫醫護 200顆粽送第一線

古曜威捐贈手工粽子到醫院,希望慰勞醫護人員的辛勞。(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防疫期間,古曜威心繫醫護人員的辛勞,自掏腰包訂了手工粽子,請店家直接冷藏運送至北醫及中興醫院,他表示:「雖然只有200多顆,但一點點的心意,能夠對第一線的人員,獻上誠心的祝福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古曜威暫緩新歌《一路向前》宣傳,目前連MV都無法拍攝,一切以防疫為優先,而本次要參與演出的陳敬宣、安婕希、徐謀俊已將檔期空出,等候開拍通知。

古曜威也表示,近來與經紀公司討論,希望繼續投身公益,期盼透過個人及公司的力量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他表示現階段打算捐助醫療用品,等待物資完備後,將會配送至需要的單位,若有物資需求的單位,可透過粉絲團私訊,與他的經紀公司聯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