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快遞救命神器 端午奔走雙北醫院

賈永婕昨日下午前往仁愛醫院送出HFNC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日前得知全台醫院欠缺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立即向企業界好友求助,前晚成功募得342台,總價9234萬元,且募集數量持續增加中。賈永婕前日已將50台救命神器分送至台大、榮總及亞東醫院,昨適逢端午節,她沒有休息,照樣熱血支援前線,直呼:「今天是端午節,死神不放假,我們也不能放假!」

賈永婕昨日下午前往仁愛醫院送出HFNC,與醫護人員合影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永婕表示因為工作人員連夜組裝HFNC,讓他們能出貨的數量比想像中多,導致她在前天深夜才驚覺需要貨車支援,「我馬上想到我的鐵人好友,經常在辦大型賽事的Jovi,請他幫忙找願意加班的司機」,也感謝司機們願意在假日一早7點就來幫忙,且過程中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,跑遍新北聯合醫院、北市聯合醫院、慈濟醫院與耕莘醫院等醫院,再送出70台救命神器。

導演鄧安寧(左三)號召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劇組募集「救命神器」,劇組全員響應,左起為邱凱偉、鍾欣凌、製作人陳慧玲、許傑輝。(公視提供)

鍾欣凌獻愛捐2台HFNC 婆婆響應回饋

而鍾欣凌除了響應賈永婕捐出2台HFNC,她主演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的導演鄧安寧也在該劇群組號召所有工作人員募資1台HFNC捐給醫院,全員暖心響應,鍾欣凌透露:「鄧導傳了永婕的新聞,說《婆婆》去年得到觀眾很多照顧,現在剛好可以回饋大眾,他另外還號召其他朋友一起響應,期盼疫情快快過去!」

另外,賈永婕公開的募捐名單中還有小S、黑范夫妻、柴智屏等人,而小S日前又被網友公開募集物資到防疫旅館的善舉,因此有部分網友拿她與姊姊比較,嗆大S別扯後腿,大S經紀人表示,大S在5月底就花2百萬捐救護車給偏鄉醫院,也說她一直熱心公益,只是不想高調曝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