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攪局《嗨!神獸》南韓爭光 白潤音缺席盛會

白潤音(左起)、陳京甫、林佑銓在電影《嗨!神獸》組成「神獸boys」感情超好。
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嗨!神獸》昨從全球446部電影脫穎而出,與其他9部片一同角逐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「最佳劇情片」大獎,同時也入選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「亞洲大觀單元」。男主角白潤音的爸爸表示,白潤音聽到消息相當開心,但無奈疫情攪局,不然很想親自去南韓出席盛會。

該片由馬來西亞新銳導演池家慶執導,集合楊采妮、呂雪鳳及童星白潤音等人一同演出。白爸爸透露,白潤音看滿多韓劇跟電影,很開心自己的作品可以入圍當地影展,「他以往出國參加影展都會吃吃喝喝,如果沒有疫情攪局,他也想親自到當地感受一下」。

導演池家慶則說入圍既開心又傷心,「開心是同時入圍兩個影展,傷心是我沒辦法到韓國,只能透過線上和觀眾交流。」他發願神獸可以把疫情吃掉,帶他去更多國家,「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,一起加油、一起撐過去,希望《嗨!神獸》很快在大銀幕和大家見面。」《嗨!神獸》預計暑假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