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親愛的房客》逼哭全場觀眾 真摯情感引共鳴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親愛的房客》首三日票房突破450萬,導演鄭有傑、監製楊雅喆、姚淳耀、是元介、白潤音連跑三天戲院與觀眾見面,每場映後都是全場淚噴,白潤音自備「不哭不哭簽名衛生紙」送給觀眾,鄭有傑則在上映首日從頭哭到尾。

網羅本屆金馬準帝后莫子儀、陳淑芳等實力派演員,《親愛的房客》細膩的刻劃了社會與人性在面對同志、死亡、收養議題時最真實的情感,揪心劇情引發爆棚口碑,官方粉專每天都有人私訊千字文分享人生故事;各界人士也紛紛響應推薦,包括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監製瞿友寧:「看了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也請一定要看《親愛的房客》!」知名台灣文學家白先勇也說:「非常深層的電影,鄭導演和莫子儀都有相當傑出的成績,非常推薦!」

導演鄭有傑(前排左3起)、白潤音、姚淳耀出席《親愛的房客》映後活動。(牽猴子提供)

本片留有已故影帝吳朋奉最後的身影,有觀眾在映後QA時率先鼓掌並表示:「這個掌聲獻給吳朋奉大哥!」讓鄭有傑瞬間淚灑觀眾席,哭到最後他自嘲:「我先在家自己哭一哭,明天映後座談說好不准哭!」雖然第二天鄭有傑忍住沒哭,觀眾依然哭到不行,有人用顫抖的聲音感謝導演真實的傳達了他們所面對的世界,演員廖苡喬也悄悄進場支持,在映後發表感想時講到泣不成聲,讓白潤音忍不住衝上前送上大大的擁抱。

白潤音繼首映會自創rap後創作上癮,這次還帶上劇中爸爸姚淳耀一起念上一段,姚淳耀笑說其實以前就合作過父子檔:「但我兩次都演『沒有養他』的爸爸!」片中白潤音的叔叔是元介是個充滿爭議的角色,他一出場就笑說:「我猜你們現在應該很想打我,但我真的不是壞人!」幽默發言讓觀眾破涕為笑。《親愛的房客》現正熱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