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雪鳳對「媳婦」喊話!李李仁爆《神獸》導演超會嘟嘴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嗨!神獸》今(17)晚於金馬影展世界首映,馬來西亞導演池家慶率領主要演員呂雪鳳、李李仁、白潤音等人一同出席。該片兩年前拍攝,李李仁透露去年太太陶晶瑩去馬來西亞開唱時有和導演見面,「他是我碰過拍照最會嘟嘴的導演!跟他合照我變觀光客,他變少男偶像!」

電影《嗨!神獸》今(17)晚於金馬影展世界首映,李李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電影《嗨!神獸》今(17)晚於金馬影展世界首映,呂雪鳳隔海呼叫楊采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幾位演員都是首次看片,李李仁對於首映相當期待,「很開心,因為自己有小孩,這個劇本很有感情,一直想看片中神獸會怎麼呈現」。片中飾演媽媽的楊采妮因疫情關係無法來台,「兒子」白潤音直說感到遺憾,「我兩年沒有見到她了,滿希望她可以飛回來跟大家見面」。呂雪鳳則當場喊話:「媳婦啊!你兒子在叫你了!」氣氛宛如一家人。

《嗨!神獸》,(左起)林祐銓、陳京甫、白潤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導演池家慶也透露,當初入圍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,正逢中秋節,所以有祝楊采妮中秋節快樂,雖然對於楊采妮、白潤音、李李仁等演員獎項都沒入圍感到遺憾,但他表示「入圍獎項其實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合作拍了個好作品」。片商也表示,目前《嗨!神獸》預計2021年第一季上映,由於2020氣氛相當低迷,也希望片中神獸可以把不好的氣氛、惡夢一起吃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