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潤音《嗨!神獸》喜成台灣之光 前進南韓兩大國際兒童影展創佳績

童星白潤音在奇幻電影《嗨!神獸》再展超齡演技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嗨!神獸》今(11日)在國際影展再傳捷報,在全球446部國際電影脫穎而出,與其他9部電影一同入圍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競賽單元,角逐最佳劇情片大獎,同時也入選南韓最負盛名的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「亞洲大觀單元」。男主角白潤音的爸爸表示,白潤音聽到消息相當開心,但無奈疫情攪局,不然很想親自去南韓出席盛會。

電影《嗨!神獸》童趣可愛,片中三位小男孩陳京甫(左起)、白潤音、林佑銓組成「神獸boys」感情超好。(甲上提供)

該片由馬來西亞新銳導演池家慶執導,集合楊采妮、呂雪鳳及白潤音等堅強卡司演出,將貘獸在夜晚出現吃掉人們惡夢的久遠傳說,變得如同床邊故事般貼近生活,透過奇幻手法打造了一對超有親切感的大小神獸。白潤音聽到入圍消息一開始表現的相當淡定,但還是難掩開心,爸爸也透露他看了滿多韓劇跟電影,很開心自己的作品可以入圍當地的影展,「他以往出國參加影展都會吃吃喝喝,如果沒有疫情攪局,他也想親自到當地感受一下」。

導演池家慶則說入圍既開心又傷心,「開心是同時入圍兩個影展,傷心是我沒辦法到韓國,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透過線上和觀眾交流。」他更發願神獸可以把疫情吃掉,「希望神獸可以再帶我到更多國家,疫情期間,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,大家一起加油、一起撐過去,希望《嗨!神獸》這部電影很快在大銀幕和大家見面,大家好好照顧自己。」

楊采妮(左)和呂雪鳳在電影《嗨!神獸》 演婆媳。(甲上提供)

電影今天曝光的劇照也可看到白潤音、林佑銓、陳京甫所組成的「神獸boys」前進森林尋找神獸,3位小男孩在拍片期間是劇組的開心果,演起戲來喜感十足。在片中有精彩表現的白潤音,先前曾表示今年暑假過後上國中,會暫別影壇不拍片,但最近仍持續進行自我訓練,也有練鋼琴。

白潤音疫情前原先有兩個拍攝計畫,目前一部已延到明年,所以還不確定情況,另一部拍攝時間較短,可能等疫情稍微穩定之後拍攝。他7月3日生日當天本來要找一些合作過的朋友參加派對,現也因為疫情暫時取消,可能會改成線上舉行,之後電影《嗨!神獸》上映也還是會配合宣傳。《嗨!神獸》預計暑假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