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失聯眾星協尋 謝忻急電里長找回本人

謝忻(上圖)長時間聯絡不上董至成,非常擔心,所幸平安回覆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近來發生不少確診者在住處死亡案例,謝忻日前因長時間聯絡不上董至成,加上董至成有慢性病、呼吸中止症,她擔心會有意外,幾乎出動半個演藝圈在尋找,最後取得地址,輾轉與里長聯絡上,她說:「隔10分鐘,里長回電給我,聲音不是里長,是董至成,他說『恭喜妳,妳找到的是人體,不是大體』。」

董至成8日在直播中解釋,是因手機送修才會失聯逾20小時,拿回手機發現有超過500通未接,他很佩服謝忻竟能找到里長幫忙,笑說:「謝謝妳的擔心,但擔心過度造成我的壓力。就差沒有把我爸爸從靈骨塔挖出來,我所有的親戚、助理、同學,很久沒見的朋友全部都在問我,你是活是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