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韓夯團出輯熱戰】EXO祭出VR線上展覽館 TWICE登《艾倫秀》造勢

EXO預計推出VR線上展覽館,讓粉絲一窺偶像幕後風采。(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全球疫情未停歇,南韓夯團「夏季發片大戰」仍火熱開打,EXO暌違1年半,今天發行新專輯,強尬11日推新輯的TWICE。另外「野獸派」男團2PM預計6月底回歸,人氣女團MAMAMOO的第11張作品也頗受好評。

●張藝興回歸拍MV 子瑜關心台灣疫情●

EXO除了當兵中的SUHO、CHEN,其餘6名成員化身可愛高中生,齊聚家中打電玩,釋放青春魅力,近日中國成員張藝興也宣布加入MV拍攝,讓粉絲很期待。

新專輯《Don’t Fight the Feeling》中的主打歌《Paradise》將心上人的足跡比喻成天堂,表現成員陷入愛情的樣貌。他們15日將推出VR線上展覽館,把專輯概念視覺化,釋出多張未公開的照片。

TWICE新專輯來勢洶洶,9日將上《艾倫秀》公開演出主打歌。(翻攝自推特)

TWICE新專輯《Taste of Love》來勢洶洶,自5月下旬陸續公開成員美照,狂吸粉絲目光,她們將於美國時間9日登上知名節目《艾倫秀》,首度公開演出主打歌《Alcohol-Free》。

台灣成員子瑜日前和隊友多賢開直播,不忘關心台灣疫情,並向台粉暖心喊話:「外出戴口罩,一起戰勝疫情。」

2PM預計6月下旬回歸,引爆粉絲期待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2PM月底重返歌壇  MAMAMOO新專輯超威●

JYP娛樂日前透露2PM預計6月下旬回歸,是他們暌違5年重返樂壇。成員尼坤承諾會帶好作品和粉絲見面,玉澤演也喊話粉絲再稍等。而俊昊3月結束兵役,除了會隨團回歸,也和女星李世榮合作古裝劇《衣袖紅鑲邊》,退伍後事業更旺。

MAMAMOO將於19日迎接出道7週年,成員們盼大家珍惜幸福時光。(翻攝自推特)

MAMAMOO將於19日迎接出道7週年,2日發行第11張專輯《WAW》,隔天就奪下全球25個地區的iTunes專輯榜冠軍。輝人表示,過去7年像寫了一本厚厚的青春日記,和團員們共度燦爛時光;華莎也說要和大家一起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