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藝瑟小10歲男友遭網揭當牛郎

韓藝瑟(右)否認男友是牛郎,發文挺身護愛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9歲韓星韓藝瑟日前在IG認愛小10歲舞台劇演員柳成宰,卻遭網紅爆料,柳成宰實際上職業是牛郎,遭韓藝瑟否認。不料之後韓媒加碼爆料,指柳成宰曾在首爾清潭洞非法經營的卡拉OK店當牛郎,欺騙多名已婚女感情,還被多名財力雄厚的女性包養,而韓藝瑟發文再度否認傳聞。

韓藝瑟坦言,因為想獲得大家祝福,於是公開男友照片,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,覺得很難過。她澄清柳成宰曾當過舞台劇演員,也在卡拉OK店工作過,但並非牛郎店。她表示,幾年前去朋友的卡拉OK店認識柳成宰,直到去年9月開始正式交往,「我認為職業不分貴賤,比起男友的過去,更珍惜現在喜歡他的感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