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心慈聲援醫護 心疼頻遭攻擊

鄭心慈希望把新歌獻給醫護人員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在疫情升溫,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,鄭心慈瞬間損失近20場商演和校園演唱,唯一慶幸的是,她在爆出疫情前已經順利完成搬家瑣事,現在才能好好宅在家,原本她就喜愛繪畫,這段時間更能好好練功,盡情畫畫。

這幾天爆出有確診者打傷醫護人員新聞,讓鄭心慈看了很難過,她推出新歌《這世界少不了你》MV,談到:「想把這首歌送給第一線醫護和警消人員,這世界少不了勇敢有愛的您,感謝您們。」

MV邀請到多次入圍國際影展的胡瑞財導演掌鏡,並由現代舞者和默劇演員用肢體藝術呈現歌曲中要傳達的正能量。

在鄭心慈專輯《幸福藏在哪裡》中,有3首歌是由得過金曲獎的陳君豪製作,她說和陳君豪聊天感覺像朋友,「他會問我喜歡什麼音樂,平常會去哪裡,先了解我的人,再一起做音樂,感覺更貼近!」

前幾天鄭心慈首次煮三杯雞,非常下飯,她還試做大雜燴海鮮燉飯,找到烹飪樂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