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謝博安年少成名壓力大 正向思考感謝兄弟相伴

謝博安(中)出道後承受許多壓力,感謝兄弟們一直陪在身邊。(福桑音樂提供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謝博安14歲時便奪得《超級偶像》冠軍,他將這個光環稱為「逆貴人」,坦言有不少機會是因為這個頭銜才得到,不過年少成名也讓他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,透露自己心中有不少負面的想法,但現在都轉化為他的養分,「我學會怎麼去感恩,怎麼接納我自己的過去。」

而謝博安的名氣讓他容易成為箭靶,天裔表示謝博安現在勇敢做自己的音樂,有不少人認為他跟過去很不一樣,「不論其他人覺得是好是壞,這就是改變啊,改變就是會成為箭靶,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你現在的狀態。」

謝博安也說自己從符合大眾期待的音樂領域,轉化到滿足心靈和精神創作的追求,這段期間很感謝兩位兄弟的陪伴,並透露他們私底下會分享心事,也會在對方面前釋放情緒,天裔則笑說:「這真的非常赤裸,但我們很吃兄弟這一套,兄弟一直都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