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鄭心慈盼入陣全明星 李佳歡願當啦啦隊

鄭心慈(左)和李佳歡都愛逛夜市,也想學游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鄭心慈曾去探班師兄周予天,覺得他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變黑又變壯;而李佳歡的姊姊李佳薇也參加《全明星》比賽,因為平常要忙著訓練,沒時間外出一起吃飯,「我如果出去吃東西,會外帶蛋糕給姊姊吃。」

談到運動,鄭心慈說:「我喜歡打羽球、跑步,高中體適能我都在前十名。」如果有機會,她很希望以後能加入《全明星》比賽,「我很有毅力,可以學習很多自己不會的運動,讓生活變健康,獅子座很能撐下去。」

李佳歡笑說:「我不想參加比賽,如果有啦啦隊,我會比較適合。」另外兩人都想學游泳。

鄭心慈和李佳歡共同喜好是逛夜市,鄭心慈說:「我每次都逛超久。」李佳歡很喜歡去寧夏夜市吃炸芋頭和雞肉飯,但她透露自己很挑食,至今不敢吃臭豆腐和內臟類,也不喜歡吃水果,「香蕉要切片、蘋果要切丁才敢吃。」鄭心慈則說:「我對香菜極度厭惡,也不吃紅蘿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