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Masha奪MVP 參戰運動逾20項

Masha在水球比賽中投出關鍵致勝球,相當興奮。(翻攝自IG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Masha近來人氣上漲,已有電影、戲劇邀約找上門。(希望娛樂提供)

「Masha」潘君侖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坦言一開始想加入江宏傑帶領的紅隊,「因為師兄孫其君之前是紅隊,想幫師兄拿總冠軍。」後來被錢薇娟率先選走,在賽場上替藍隊建立不少功勞,6度入圍MVP名單,拿下一座MVP獎盃。

錄影至今比了超過20種運動項目,Masha在許多比賽中都有突出表現,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有籃球是強項,其他的都是因為節目才開始學的,印象最深的是水球比賽,他在比賽終場前幾秒替藍隊拿下絕殺的一分,奪取勝利。

此外,他提到因為高中灌籃拉到的腰部舊傷,以及最近練習導致右大腿5公分撕裂傷外,他又怕自己表現不如預期,讓家人、粉絲希望落空。對於大腿撕裂傷,他說醫生建議要開刀,但需要2個月才能康復,因此目前靠雷射減少發炎狀況,計畫節目錄完後去做PRP(血小板自體增生療法)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