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宅10天 渴望5分鐘不被叫媽媽

劉若英希望可以早日脫下口罩,正常走向戶外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遵守防疫,劉若英透露她和家人已連續10天沒有踏出家門一步,也沒有外食外賣,「全都自己做,似乎也找到了新的節奏。」整天和兒子黏在一起,她坦言:「我也會有『請5分鐘不要叫媽媽』的時候。」

劉若英談到:「我們越宅,吃飯越要有儀式感。」她做出美味鰻魚干貝飯、味噌湯,幫兒子準備可愛餐具吃飯,期盼大家可以早日面對面問聲好。

因應防疫,劉若英覺得線上學習與3C是趨勢;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,也租了一套鼓,讓兒子線上學打鼓,並教他摺紙。徐若瑄為了讓兒子居家防疫能發洩體力,還上網訂購籃框,讓小孩在家就能打籃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