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隊連敗陷低潮 檢討會不歡而散

周予天(中)擅長水上運動,但對球類缺乏信心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予天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後,除了結交王家梁、曹佑寧等好友,也和席惟倫產生情愫,雖然大家宛如一家人,不過面對紅隊屢屢戰敗,還是會影響心情,周予天透露: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連敗的低潮悄悄的改變了我們。那時候開了好多次檢討會,每次都是不歡而散。」

周予天(前)很感謝江宏傑(右二)給他的鼓勵和訓練。(翻攝自IG)

擅長水上運動的周予天,剛開始投入《全明星》曾因水上競賽表現出色得到鼓勵,但他對球類比較沒把握,也多次自我懷疑,失去信心。

經紀人透露,周予天曾為了求好表現,要求不要幫他排其他工作通告,讓他可以多些時間練習,有一陣子他得拍電影,剛好那期間紅隊常輸了比賽,讓他更自責。

周予天很感謝領隊江宏傑給他機會,不斷鼓勵他,知道他小時候打過桌球,測試後特別加強訓練,提早一個月指導他打桌球,終於在最新一集中,他為紅隊桌球打贏球。

周予天談到:「當你已經跌到谷底,該怎麼再站起來?雖然這過程真的很煎熬,但我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彼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