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葦華親熱楚宣 被老婆糗賺到了

楚宣(右)與睦媄戲裡飾演母女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藍葦華與楚宣主演民視《日蝕遊戲》前晚首播收視開紅盤,最高達3.1,劇情描述藍葦華飾演的普通白領族突然被升官,帶全家躋身上流社會,妻子楚宣則被迫離開職場加入貴婦圈,幫丈夫建立人脈、讓孩子讀貴族學校,全家看似風光升級,實際卻是捲入企業掏空、豪門黑幕。

楚宣透露前晚在電視機前緊盯首播,「真的會緊張,聽到收視大開紅盤非常開心」,她預告接下來將是角色的爆發期,要觀眾好好期待。藍葦華則表示前晚是與老婆一起看戲,老婆見他在劇中有親熱戲,只說了句「你賺到了」,讓他瞬間不知所措。

而演出楚宣與藍葦華女兒的睦媄,開心分享與前輩首次合作的心得,大讚兩人感染力超強,「爸媽在家裡吵架的戲,我在旁邊都會看得出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