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劉冠廷嗨跳倒立 六塊肌見客

劉冠廷對台鐵太魯閣號意外感到悲傷,開始思考人世間的無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劉冠廷對鏡頭又跳又倒立,意外露出腹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冠廷在公視、myVideo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脾氣火爆的消防員,受訪拍照時,他對鏡頭又跳又倒立,意外露出腹肌,他說家裡有擺放雙槓架,平常也會做街頭徒手訓練,有幾塊腹肌?他低下頭隔著衣服邊摸邊算,口中喃喃唸著:「這個比較小,這比較大,這個好像還有,體脂降下的話,我這邊還有。」結實身材被讚體態好,他謙虛說:「謝謝,拎毋甘嫌啦!」展現濃厚的草根氣息。

劉冠廷對鏡頭又跳又倒立,意外露出腹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為戲飆車 戲外追求煞車沒頓挫感

他在戲裡除了救災、救護,也要開救護車,為呈現緊急送醫畫面得開快車,他擔心過程中發生意外,事前花了不少時間溝通及確認路線,「我很謹慎處理、研究這件事情,當然演員還是希望呈現出最好的那一面,可是安全才是首要條件」!他表示,私下的自己不太開快車,但喜歡追求煞車沒有頓挫感,反而是騎機車會比較快,偶爾還會收到幾張罰單,笑說:「有種很好操控的感覺,喜歡騎機車享受自由!」若是沒下雨,他會選擇UBike,認為是最快、最方便的交通工具。

高中離家出走 事後悔省不孝

他憶起高中曾因上課不認真、對老師不禮貌被爸爸罵,一氣之下騎腳踏車離家出走,他花2小時騎了40公里到屏東市區,還因身上沒有錢,跑去跟表弟借錢買火車票,當天借住朋友家,隔天因不知可以去哪,只好乖乖去學校上課,他為了賭氣當天還是不回家,跑到國中同學家住一晚,最後是被爸爸拎回家,「我以為回家會被打,結果也沒有,好險」!他說其實第2天老師跟他說,媽媽有打電話到學校關心,心情似乎很難過,「我回家就趴在桌上哭,覺得自己很不孝」。

台鐵太魯閣號上月初在花蓮發生事故釀49死,他當時在宜蘭工作,只聽說火車出軌,收工回家開電視,看到死傷人數嚇到,他有稍微去了解事件的前因後果,坦言心中有一種憤怒,也開始去思考人世間的無常,「我能做的事有限,也無能為力,事情就是發生了,如果用實際面去看,就是要檢討防範,我覺得這是一個過度悲傷的事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