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靠想像力居家防疫 腦補住家場景當度假

阿喜靠想像力讓居家防疫生活變得更豐富。
(天晴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疫情持續升溫卻還是不斷傳出有民眾在外不戴口罩、群聚,讓自封「天生宅女」的阿喜氣喊實在不理解,她藉機傳授自己平時宅在家都是靠想像力把生活過得更豐富、更有趣。

「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!」阿喜透露近期在家裡,不外乎吃、睡、追劇、看書、運動、玩手遊、看新聞,「而這些事都是我們度假時會做的事,你只要在腦裡把場景換一換,幻想一下就放鬆到爆。」她最近在家吃飯,會把家貓的碗也移來和家人一起吃,再想像場景是熱炒店,媽媽則是師傅,至於追劇和看書的時候,則會一邊配著咖啡或啤酒,想像場景在咖啡廳或酒吧。

阿喜認為生活儀式感是能自己創造的,可以試著把家裡換成不同風格,或是把居家行程規劃得像是出遊,「7點起來化妝穿搭裝備,再去陽台吃早餐,然後把椅子排成一排一排,越過他們登山再跟他們合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