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防疫優先》大根餐廳暫歇至月底 粗估損失百萬

大根的餐酒館停業至本月底,損失的營業額近百萬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、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延燒,雙北市升級3級警戒,休閒娛樂場所至28日都得關閉,在北市東區開餐酒館的大根首當其衝,餐廳預計停業至5月底,他表示:「我們在發佈3級前就自主停業,目前先觀望一下政府狀況再做調整。」他說休業期間不會扣員工薪水,粗估半個月損失的營業額約百萬,「但沒關係,防疫重要,員工也需要安全」,近期計畫改推外帶、外送服務,填補錢坑。

張本渝的泰式餐廳受這波疫情衝擊,暫停營業至月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大根透露近日東區餐廳的來客率大受影響,附近開店的朋友都在互相打氣,他也喊話:「希望政府機關先專心防疫,等疫情緩和下來後,看看能不能多少幫助一下大家。」另外,去年開泰式餐廳的張本渝也受這波疫情衝擊,昨在臉書宣布暫停營業至月底,「希望疫情可以因為大家的共同努力而控制住」。

不只藝人副業受影響,許多電視台為了防疫也將節目停棚、戲劇停拍。游安順、郭昱晴主演大愛《北區人醫會牙助團隊的故事》因拍攝場景多在北部,劇組昨宣布停拍至28號,已發通告撤銷,呼籲大家待在家裡做好防疫。而24歲新人演員牧森昨原定進行新戲拍攝,劇組為顧及演員與團隊的安全,在開拍前5天臨時將拍攝期延至10月下旬,牧森表示非常認同劇組的安排,讚劇組應對能力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