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零九招認省話 換位主持怕尬掉

小賴(右)讚陳零九腦袋轉速變快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陳零九自知以前算是話很少的藝人,印象深刻有次上節目,主持人為了讓他多點畫面,不斷丟球做哏給他,都被他冷回,到最後他還忍不住反問對方「是不是覺得我很難聊」。如今,他從來賓換位成主持人,坦言最怕遇到像過去的自己這樣惜字如金的藝人,尤其《娛百》每週都有LIVE,要是在時間壓力下,又遇到回話簡短的來賓,就必須腦力激盪、狂想問題,「我很怕中間出現空白,主持到尬掉,幸好目前都有人cover我」。

他自認私下話算多,只是以前很難在鏡頭前展露自我,近兩年開始主持後,他仍在拿捏收放程度,謙稱「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及格」。不過,另一方面,陳零九也更能同理藝人省話的原因,他說未來要是再遇到這類的來賓,可能會私下先問對方,究竟是不想來上節目,還是只是太過害羞,確認對方的心態,再看用什麼方式接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