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段慧琳載鮮肉環島 老公吃醋問手放哪

段慧琳(前排中)將載艾瑞克(後排中)騎機車環島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段慧琳主持民視《Go Go Taiwan》邁入第10年,每年都會用不同方式環島,今年邀請旅遊節目主持人艾瑞克一起挑戰用雙載的方式環島,目標在48小時內吃遍全台小吃,兩人昨現身出發儀式,段慧琳興奮喊話歡迎車友來陪騎或提供美食資訊。

段慧琳笑說這次邀請艾瑞克來搭檔,他毫不考慮就一口答應,「但答應邀約後才跟我說,他不會騎摩托車」,讓段慧琳哭笑不得,坦言感覺騎虎難下,又不好意思收回邀約。她透露老公知道她要載小鮮肉艾瑞克騎機車環台,第一反應竟是問:「艾瑞克的手要放哪裡?」嚇得艾瑞克趕緊大喊「我手很忙」,澄清自己到時要忙著導航、找路線還要搜刮各地美食,請段慧琳的老公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