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2021發光肌大作戰〕全面亮白New關鍵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精華30ml/4,050元;50ml/5,500元。

保養品市場年年都有新發現及新理論被業者提出來套用,亮白產品亦是,從以往多半鎖定黑色素細胞形成的途徑及機制,加以預防及突破,到現在,隨著女性對完美膚色的要求,不再是零斑點或白皙度,她們同時重視膚色的透明感與勻稱細緻,想要追求更全面的亮白,看看今年還有哪些研究被各家業者提出。

年齡、壓力和環境污染等均會導致黑色素出現,進而造成色素沉澱。(迪奧)

關鍵‧油水平衡 抗油光亦亮白

迪奧亞洲美妍中心多年來研究,發現當肌膚日復一日受到外在環境因子侵擾時,就會誘發肌膚啟動防禦連鎖反應來回應外界刺激,致使膚色加深、斑點生成等問題持續浮現;最新研究中也顯示,當肌膚因外在因子侵擾而油水失衡時,更會進一步誘發防禦連鎖反應,使肌膚透亮度大幅下降,因此「抗油光」也成為不可忽視的亮白關鍵。

迪奧全新進化推出「雪晶靈極亮光采精華」,此產品再次獲得日本厚生省認可,從原本的3QD認證晉升為4QD認證,一瓶能達到透亮、舒緩、細緻,以及全新的「抗油光」四大功效,成為迪奧第一瓶榮獲 4QD認證的亮白精華。

迪奧以新升級的「雪絨花複合物2.0」成分,搭配抗油光成分「鋅」,以及維他命C與冰河水成分,幫助對抗斑點生成,調控肌膚油水平衡,鎖定亞洲女性在意的膚色、膚質、均勻度、透亮度加以解決。

關鍵‧DAMPs誘發連鎖反應

DHC發現照射紫外線後,所出現的一連串後續連鎖反應的元兇之一為 「DAMPs」。DAMPs是一種受損連鎖因子,會使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分解,並使代謝變得遲緩,據研究顯示,DAMPs會誘發並逐漸擴大連鎖反應,引起膠原蛋白分解、代謝機能下降及形成暗沉色塊等,和斑點的合成也有密切的關係。

以此為概念,DHC全新「極光淡斑系列」標榜除了加入傳明酸外,並使用從刺梨果實萃取出的精華成分,避免暗沉連鎖反應,為肌膚帶來透明感。

DHC極光淡斑精華乳50ml/1,080元。

DHC極光淡斑化粧水180ml/1,080元。

DHC極光淡斑精華霜50g/1,080元。

關鍵‧調節胺基酸代謝能力

香奈兒與一間公共衛生研究院合作研究,目的在找出肌膚出現不同老化臨床特徵時,哪些生物機制扮演著重要角色。其中,研究發現,膚色較健康且較少出現不規則色素沉澱的女性,其「胺基酸代謝能力」通常較為出色。

香奈兒研究團隊得以確認「胺基酸代謝能力」是維持勻亮美肌的關鍵之一。基於此次研究成果,香奈兒以此為概念上市新一代「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」,其中「新一代傳明酸TXC™」配方,結合尿囊素與維他命E,為日本厚生省(3QD)認證醫藥級美白成分;並搭配產自日本屋久島的梔子花全新成分「梔子花果實高濃度萃取」,提供豐沛能量,有助胺基酸代謝能力,透過兩種主要成分的雙效作用下,提升肌膚透亮度。

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30ml/4,730元。

關鍵‧天然肌膚清道夫助攻

「細胞間水」是細胞間的水分,本身富含氨基酸、葡萄糖等營養物質,它是從皮膚內的微血管壁滲出,穿越真皮層再進入表皮層,形成了「細胞間水循環」作用。透過這樣的作用,細胞間水中的營養成分能被運送到肌膚中各角落,透過其作用力,能讓細胞內老廢物質隨著細胞間水循環代謝排出。

然而,這樣天然的「循環清理」機制,會因時間、生活型態等因素,變得緩慢、不再流暢,老廢物質堆積的速度將超過循環清理的效率,導致肌膚膚色逐漸出現暗沉、膚色不均的狀態。此時,可藉助有效的「推力」,讓循環機制恢復通暢。

ALBION以此為根據研發「活潤透白肌淨光精華」,由紅酒酵母、菖蒲根與白酒酵母精萃等組成主成分,用來加強「細胞間水循環」的作用力,幫助清除形成的色素,並代謝出老廢雜質,同時,添加日本當歸萃取與楊桃葉精萃及保濕因子等成分,提升肌膚質感。

ALBION活潤透白肌淨光精華40ml/1,650元。

圖片提供/ALBION、ORBIS、Melvita、海洋拉娜、香奈兒、迪奧、嬌蘭、黛珂、歐舒丹、伊麗莎白雅頓、盧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