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憂長輩膀胱無力 嚴控演唱會時間

蕭煌奇前天在台中開唱,決定控管演唱會時長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專輯《舞台》,17日在台中Legacy開唱,透露現在會嚴格控管演唱會時長,原因是荒山亮日前舉辦的演唱會,「唱了3個小時,我聽到兩個多小時覺得膀胱無力,可是演唱會那麼精采,很怕錯過喜歡的歌,捨不得離開座位。」

蕭煌奇表示他也常拿著麥克風不願說再見,但經過荒山亮的演唱會,他發現太長的時間可能會讓長輩覺得辛苦,考慮要開放中場休息,台下觀眾聽了大呼:「再唱5小時!」還有人建議他提早到5點開唱。

在演唱《寫一條歌,寫你我爾爾》時,蕭煌奇啟明學校的學弟張林峰上台,原來他曾參與蕭煌奇成立的「全方位樂團」,與女友在巡演時相戀,因此這次登台等於「還願」。蕭煌奇唱過多首經典情歌,被歌迷封為「會唱歌的姻緣線」,讓他不禁反問:「那我自己怎麼都沒有(桃花)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